Wednesday, June 9, 2010

牙齿痛得我彻夜无法入眠
就当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时候
突然又想起了你

答应不再想你 答应不再爱你
看来这个承诺无法彻彻底底的完成
我也只能够一步一步地让自己释怀
总有一天 我一定会彻底的把你忘记
站在远方祝福着你幸福快乐

现在的我好矛盾
不知道现在拥有的幸福能够维持多久
心里有种背叛的感觉 真的很对不起她
许下诺言要好好珍惜这一次
可是总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样子

可能现在的我还不是时候成为一个有能力照顾别人的人
从现在开始 我希望自己能够对身边的人好一些
这样的生活才是我想要的 简单快乐的生活 不是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