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1, 2011

5月结束 6月开始

5月就这样结束了

天气悄悄地转变着

从原本的温暖变成了寒冷

从原本的T-shirt短裤到现在的外套长裤


前段时间每天都下着雨

打乱了我的日常作息

最麻烦的是衣服堆积如山

没有一天是能够洗衣服晒衣服的


最近太阳公公总算请假回来了

没有下雨了 可是天气格外的寒冷

即使没有风空气中却充满着'冷'气

最难受的还是每天早晨都不想从温暖的被窝里爬出来

超级想一整天就呆在被窝里

但是我知道 我不能这么做

因为考试快来临了


考试前几周是最忙碌的

因为这几周都是报告作业的到期日

大家都会突然变得很勤劳的写起作业来

常会听到

"我和其他组员啊 呆在电脑室12个小时才把报告赶出来"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要写 可是不知道要怎样开始"

"喂,XXX你有上个学期朋友的报告吗?借我参考一下"

"很压力咯 这么多报告要交 累啊"

诸如此类的话


可能是因为工作的关系

我知道我能够写报告作业的时间不多

所以我都会提前做好

我也不想拖到最后才来写

因为我知道那种报告的质量是很低很低的


这个学期啊 大大小小的报告考试都已经结束了

现在就是等3个星期后的大考了

心里期望这次一定要比上个学期更加努力

让这个学期完美的画上句号 (加油)


6月 冬天的来临....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