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结束~开始

习惯了每次考完试 总会打通电话给老爸
让他放心 让他知道他的儿子其实念书念得还不错

就这样 最后一门课考完后
心里很平静的离开了考场 没有异常的兴奋
可能是因为我假期没有回家的关系吧

每个学期一结束 总该来说点什么
这个学期可能得用 有惊无险 来形容吧
开学的前几周就感觉到课业的繁重
一个学期大小报告大小考试接踵而来
有的时候会感觉透不过气来
报告的成绩也是大起大落 从最高分到不及格
各种成绩都拿过 各种滋味都体会过
所以说用有惊无险来形容 确实很贴切

可能是打工的关系 时间没有好好安排的后果
不过至少现在我熬过来了 不简单 哈哈

这几个月下来 感觉自己确实改变了不少
可能是受到人事物的影响 有好有坏吧
接连最好的兄弟子杰也感觉我怪怪的 哈哈
只能说可能我的想法改变了吧 成熟呢?不是尤我自己来评价的

我说:以后有机会我想到欧洲去看看
他说:不像我的作风 觉得我以前只想呆在末各地方

我说:今天晚上要和朋友出去玩
他说:以前的你最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我说:其实我还不错能喝酒的
他说:那以后回去一定要陪我喝(囧)
(没有劝我反而叫我陪他喝个烂醉)

*老爸你肯定会看到这篇部落格
 在这里就请你放心吧 我会有分存的 :)

现在的我 终于可以休息下来了
2个多月的假期 就好好呆在澳洲 好好打工赚钱 好好的过日子
好多事情想做 好多人想联络 家人兄弟朋友 何灿浩那家伙我是几百年没有和他联络了啦 T.T
希望我的假期是充实的

假期行程:
两个星期的纽西兰之旅外加参加老姐的毕业典礼
考虑着圣诞节和新年的假期要去哪里走走
农历新年前到布里斯本和黄金海岸度假
然后就是夏天课程开始
再来就是大三最后一个学期的开始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