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2

(^w^)

回来短短两个月 我又会再回到BP
这次回家一趟有点突然
两个月前和两个月后的现在 差别好大
变化的速度快得我无法跟上

只能说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所以只能在还能珍惜的时候 好好把握
机票是贵到怕死人 但我还是决定买了
我不想遗憾 我不想一直拖 拖到最后什么都没有
那时我才会真正的后悔 只可惜后悔也来不及了

这次回去又是两个星期
希望能够好好把握这两个星期
把一切该处理的处理好来
好让我能够安心的再回到澳洲完成我大学的最后一个学期

多希望你能够好好的活着
多希望一切能够像以前一样
婆婆 要健健康康 给你打气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