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茶童素食餐馆

一个星期呆了差不多20个小时的地方
这里就是我打工赚外块的地方
这里的环境比我之前工作的环境好一百倍哦
台湾人开的素食餐馆 员工有主要来自台湾马来西亚韩国和日本
每天的生意额还算不错 中午12-1点是人潮最多的时候
洋人看起来蛮喜欢吃素食的 可能现在都走健康餐路线
这里卖的食物有:
酸辣凉面
普通凉面
素儒饭
还有各式各样的排饭
盐酥鸡
宇泥角
加哩包
泡泡茶
......

我是一个厨房帮手 自然我所有时间都呆在了这个不大的厨房里
虽然厨房不到 但里头各式各样的厨房用具都有哦

第一张照片:食物往外送出去的出口 帘布后面就是做生意的地方


第二张照片:左边是微薄炉 中间是我们切菜切素肉的地方 右边是洗手盆


第三张照片:这就是我们大厨煎炸煮烫的地方


第四张照片:蒙蒙的那个人就是我们的大厨 人很好就是粗鲁了点
桌上的就是我们准备食物的桌子


第五张照片:不是很大的冷冻柜子里头什么都有
左手边那还有个蒸包的炉子 右手边的那个门通道储藏室

简单的介绍完我工作的地方啦
照片很蒙因为是在大家不注意的时候拍下来的
只是想让大家了解我现在工作的情况
还蛮喜欢在这里上班的 时间符合我 员工又亲切 工作量不多
希望这份工我能做到毕业以后 那就不用愁钱只出不进了:P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