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好久不见

好久没来这里写写东西了

其实不是我遗忘了这里 而是我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回到阿德莱德一个月了 但感觉我好像呆在这里好久好久了

很有规律的生活方式让我觉得很无聊 但这些无聊的事又不能不做 ==

上课下课 上班下班 出门回家 写作业交作业 还有就是打羽毛球

哇~发现原来我在这里的生活就是这样罢了 只能用平淡来形容


上课嘛 就好像在看时装秀 每个人都尽力把自己装扮得最好看

几百个学生里面应该只有1/3在专心听课 1/3在聊天发呆 1/3在按手机(注明:Iphone手机居多)

我能就介于前面两种情况 后面那种情况肯定没我的份 因为我没有Iphone!!! 哈哈


工作嘛 基本上都上手了 只是有时候还是会在神游那样

例子:把该切成2等分的黑胡椒排 切成了4等分 ==

例子:在配料时 总是忘了该放些什么或是忘了步骤和数量 囧

还好大厨说没关系 要不然不是要扣我的薪水

不过真的还好 因为店里的人都对我很好 台湾人就是那么的热情

还有就是每次在领薪水的时候总是会很开心兴奋 满足的表现吧 嘿嘿


课余活动嘛 就是在星期六打羽毛球

一讲到打羽毛球就是很亢奋 想马上就打球场上来一场

把汗排除体外的感觉真好 血液循环 身体健康 哈哈

现在在等我的新球拍的到来 没有一把好球拍能够使用真的很辛苦啊


过后的日子我可能会参加一些社交活动 借此认识些新的朋友

不能够一直呆在自己的小圈圈里面 是时候跨出第一步了

剩下一年半的时间 我想把在这里的回忆填上五颜六色

骆嘉诚会好好加油的


远在马来西亚的 我关心的人 你们都好吗?

2 comments:

  1. 你没有问我,我在纽西兰 =P
    好好加油啦 =)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交多一点朋友 是好事
    加油啦 =D
    把你的热情释放出来 哈哈哈 x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