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Holiday mood start!!!

假期开始了

这个假期没有计划去哪里玩

应该会把所有的时间献给了工作写作业吧


前些日子老是做噩梦 睡不好

梦到和室友吵架

梦到家人被打劫

梦到很多很多 都不是好的

希望那只是梦 噩梦快点走开


最近一直在懊恼着7月以后要签什么手机

因为7月以后我的电话合同到期了 所以我有两个选择

1-每个月进30块澳币 然后用回旧号码旧手机

2-签一台新的手机 一年的合同

目前最中意的是 Iphone手机 如果真的签的话 一个月要还94澳币

还完一年手机就是我的 :))

纠结中 思考中 谁能给我点意见???


今天参加了OxyGen(氧气)社团举办的活动

这个社团是让国际学生(尤其是马来西亚学生)参与互相交流认识

今天这个活动是一个聚餐晚会 餐点就是roti planta curry 和 teh tarik

很开心的是在这个晚会上认识到了一位Batu Pahat的朋友

超级难得的 然后我们不到几分钟就变得很熟

可能是他和我有共同的朋友(我的小学同学是他的中学同学)

还有就是同样来自 Batu Pahat吧 亲切感十足 哈哈

这个活动让我认识到了几位新的朋友 还蛮值得的 :P


20天的假期我该做些什么呢? 除了工作写作业.... (思考)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