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i am okey


心情不好ing~就听听歌 结果让我听到了一首歌

.................................................................................
回国度假的那段日子 常听老爸唱《坚持》这首福建歌

里面有一句
‘有人出世著好命 妧是用命来打拚’

说得很好!!!

我知道老爸为什么会选这首歌来唱

因为这首歌唱出了他年轻时候的心声

嘿嘿


老爸从来不说他有多辛苦多累多忙

只是总会从婆婆口中听到她这样说老爸

:"你老爸啊 很勤劳 可是脾气就是很不好!" 哈哈


发现到我学到了老爸脾气不好的那方面 勤劳嘛 真的是比不上老爸

如果不是老爸让我到店里去帮忙的话 或许我还不知道老爸赚钱是这么辛苦的

可是老爸很好 每次做工再累 都会在放工后想马上回家

我知道为什么 因为家里有等着他的老妈 孩子 和 狗狗


在澳洲也有打工的我知道工作的辛苦 赚钱的辛苦

每次打完工我都不想马上回家 因为家里很乱很脏很冷清

回家后还得打扫 还得自己煮晚餐 还得洗衣 一切都得靠自己

正所谓"靠山山会倒 还是靠自己最好"


这样的生活 习惯就好

反正毕业之后 我就要逃离这个鬼地方 XD








2 comments:

  1. 哈哈…我现在也差不多每天打工 好累!
    超期待8月回家的…哈哈哈 一起回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