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Happy Easter

今天第一次参加了基督教徒们的聚会

感觉蛮新鲜的

很多朋友听说我要去教堂

都很惊讶的问我是不是想加入基督教

其实没有 其实想为生活添加点色彩

让自己的生活过得更有意义


1个小时半的聚会 其实不长

10.30分一到全场站起来和台上的乐队一起高唱圣歌

《Happy Day》这首歌不错好听

看到蛮多人都很投入的在唱着歌 跳着舞

当时的气氛确实很和谐愉快 感觉就是生活充满着什么

应该是希望吧 ^^


就这样一直唱歌到11点

然后在司仪的带领下大家开始祷告

大家闭上眼 念念有词 我听到的是:

'Thank God' 'Bless God' 'Ahmen'之类的话

好像还有一句是说 感谢我今天还活着这类的话语

我其实真的很不了解 不过就感受到大家的虔诚心


过后就是传教士在传导基督教的圣经

其实说了一堆我也没听懂

不过我很有礼貌的一直保持清醒着专著聆听 不像我隔壁的在打瞌睡

一直到12点 活动也就结束了

大家在离开前会互相慰问 祝福对方'Happy Easter'

(会祝'Happy Easter'的原因是这几天是复活节)


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

印象还蛮深刻的 不错一下

每个人都有自己信仰的自由

无论你信 观音佛祖 Jesus 还是 Alal

他们就只是我们的一种精神上的寄托

最重要还是那一份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