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11

感动

昨天在游览网页的时候


突然看见灿浩的一片日志


标题写着"在google打自己的名字,我寻找到了感动"


按进去看了一看 发现这个不机灵的家伙在写他的好兄弟 就是我


蛮长的一片 看完以后 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以来都会无时无刻提起他


但是这个不机灵的家伙承认他很少会想起他这个兄弟 伤心咯 哈哈


这位离我和子杰很远的兄弟 让我很少很少时间能够和他联系


我上课上班 他也上课上班 我有空他考试辩论 他有空我已经睡觉了


所以基本上我们碰面的机会少之又少 偶尔遇到就是很普通的问候


但是久而久之变成了一种习惯 不是把他给遗忘 而是不长联络但却心有灵犀


很感谢我身边出现了两位这么棒的兄弟


很感恩 很感动 很感谢


只希望


我们三个人的友谊不会变 直到永远


希望你 子杰 我都能够好好地 那就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