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大三生活

好久没打部落格了
最近感觉好多事要做
可是一到了周末 整个人就开始松懈下来

话说开学已经三个星期了
一切都还蛮顺利的
每天就是上课 上班 下班 回家
平凡但却充实了我的生活

每个学期开始都会为自己立下一个目标
这个学期就希望能够顺利的过关吧 :)

工作方面 工资在前些时候涨了
可是突然间大厨决定回去台湾发展
厨房的大小事物就得由我和我的拍档(韩国小生)全全负责 希望能够应付得来
越来越喜欢在那里上班 感谢在那里工作的所有人的照顾 尤其是大厨~jianhong大哥

昨天和朋友出去疯到早上5点
去Karaoke帮一个朋友的朋友庆祝生日
整个过程让我大开眼界了啦
发现这样的生活不是我能接受的
他们也太疯狂了 酗酒抽烟 还有更夸张的
我就静静的坐在那里喝我的饮料听歌 然后就是观察他们所有人的一举一动
只能说 现在的社会不简单 人还是要好好保护自己 爱护自己!!!

现在是1点42分了
是时候休息啦 明天做报告 温书去
加油加油!!!

祈求:
我身边我所关心的人能够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