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近况

刚旅行回来没多久的我 就感到特别的无聊
每天早上起来对着电脑 上网看戏听歌聊天
你说无聊不无聊啊?

现在还得烦恼着选课的问题 不是满课就是时间不允许
等把上课的时间安排好后 工作也得慢慢的找 头痛如何写履历表
这两件事如果能够很顺利的搞定 那就要开始处理年底回国的机票了
只能说回马来西亚一趟的机票真的不便宜啊!

恢复单身的我 是福是祸 我也搞不清
只知道自己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 别人的鄙视我也只能够默默地接受
谁叫我自作自受 伤害了人家一次就算了 而我却伤害了两次 真够烂的我

上个星期去悉尼和坎贝拉旅行了
悉尼给我的感觉就像是华人的社会 根本就不像是西方的社会
来到悉尼除了参观名胜地以外 一定要吃遍美食 才会觉得不虚此行
坎贝拉呢 就不用多介绍了 除了政府部门多以外 就只有澳洲国立大学最吸引人了
澳大的学西环境真的很好 校园的风景很美 到处都能够感受到大学的生活

这趟旅行 除了让我和自己最好的兄弟聚在一起
也让我觉得人以有机会 就应该把握机会到处去走走看看
因为如果没有好好把握机会 可能这一辈子就不会再有第二次机会

该学会去释怀 该学会去珍惜 该学会去谅解 该学会去学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