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临睡前

这个星期开学了可是我明天才正式上课
从SAIBT转至UNISA 从大一升上了大二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 真的是用飞的
套大麦的一句话 "开学了也证明我快回家了"

大二了 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期待上课的我也期待课室里有很多的美女 哈哈
害怕上课的我原因就是因为我不太爱和人打交道
当然我更害怕自己的poor英文吓怕了大家 哈哈
总之开学是好事 是快乐的事

昨天下线之前 我真的很气 我气你这样怪我们
我们明明就一直在聊天 是你没有空陪我们聊嘛
我没有怪你和她聊天 因为我知道她有事你要去安抚她
这是很合理的 我生气地原因是你就说了"算了 算了"
算了算了的意思是什么!?!我看了就一肚子火了
好像我们不想要和你聊天 我是真的累了真的想睡觉了

然而对于之前我们聊天的时候 我对于我过分的玩笑像你道歉
你真的以为我希望你和她分手么!?!
我们是兄弟勒 即使所有人都反对你们看衰你们 我还是会第一个挺你的
即使多少人说她的不是 我都坚信自己没有看到不要相信别人的胡言乱语
你因为他们的话而一直憋在心里让自己不爽没有用的
你说你真的很爱她很珍惜她的话 就忍耐一段时间吧
反正过不久你们就能够公开了 反正过不久他们就毕业了
你脾气这么倔强 个性这么好强 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
要你在学会爱一个人之前 选学会怎样收敛自己那牛脾气
相信我 度过了这一关 过后的日子就会轻松多了
自己如果觉得撑不下了 还有我和灿浩在你身旁 为你打气 为你加油
所以你要相信你自己 相信她 相信你的兄弟们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和她 灿浩和celine能够幸福啊

我 你们就不用担心了
我现在真的真的真的从梦境中醒来了
思芸是别人的太太了 我和她一点关系也没有
思涵是我自己放弃的 我会好好的自我反省的
一直开玩笑的和你说我和那个女生聊天很开心也是我的错
我不应该把感情的事当成儿戏

现在三人里面就我单身 现在的我也没有想找个伴
我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 和我的兄弟在一起 那就足够了 真的
当然我也希望看到你们能够幸福快乐 这样就完美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