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幸福

首先呢 先恭喜我的好兄弟
不是七月的好兄弟hor 是真的好兄弟
(不过长得和七月的好兄弟差不多啦)
恭喜他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咯
坚持了这么久总算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不错不错
希望你和黄佩欣能够幸福一辈子 性不性福就不知道了啦??
很好 我身边的两个好兄弟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了
这样我就是唯一的黄金单身汉 价值一直在提升 哈哈
灿浩和celine就不用说了咯
在一起这么久了 现在只是在等
两个人到了一定的年龄后结婚罢了啦
我其实不介意现在就收到灿浩寄来的红色炸弹
哈哈 开玩笑罢了啦 我知道灿浩很正人君子的=胆小 :P
子杰和peixin就不好说了咯
两个基本上是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
虽然讲吵架偶尔可以增加情趣 可是你们也吵太多了吧?
希望你们两个可以一直吵吵到老咯 吵到不能吵为止(牙齿掉光光)
我现在也找到一个零时的女朋友了
就是我的课本讲义
不美也不丑啦
现在我们处在甜蜜期 因为我还在慢慢了解她
等到考试要到了 应该就是痛苦期了咯
应该会被她折磨到半死不死
总之考完试后
我就会和她正式分手的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