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为了回家 我会努力

这个学期告一段落了
十三个星期的课就这样结束了
现在唯一要应付的就只剩下考试了

大二的第一个学期
原本拿了四门课的
结果因为其中一门课是预修课程
只好放弃冒险
如果被学校抓到会直接被挡
所以我准备明年拿summer course

今年拿了三门课
Organizational Behavior (组织的行为)
Buyer and Consumer Behavior (消费者的行为)
Introduction to E-Business (电子商务)
都是不错好上的科目 可是太多东西要记得 囧

上了大学才发现
没有多少学生想去上lecture(讲课)
去上tutorial(指导课)的学生只为了出席率达标
所以大学的上课方式只有一种 那就是自修
感觉上大学不是为了吸收知识 而是去学习如何打好人际关系
人际关系比分数还要重要 !!!

管它什么人际关系 我是没有很在乎啦
我还是比较重视分数 哈哈
现在就是要跟考试拼下去了啦
拼了结束了 就说明我可以回家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