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考后感

考完试了 心情很平淡
没有考完试的喜悦 没有放假的心情
就像白纸一样 那么的空白

这次考试
出了好多的差错
就连子杰都说“这很不像是我”
平时做事态度这么认真的我
就在考试期间出了这么多的状况
背的东西在考试期间忘得七七八八
看错考试时间差点迟到
忘记检查是否带了违禁品进考场
确实 这真的很不像是我的作风

最近澳洲正式进入夏天了啦
超级无敌霹雳热的天气
空气中只有弥漫着热气闷气
也让我食欲变得很差 餐餐无味
想念妈妈煮的面粉粿Tomyam汤
这些常能够真真实实的打开我的味蕾
再外九个多月 是时候回家了啦

倒数9天 我就回到马来西亚了
我要带着愉快的心情回去好好过我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