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每日一则

樱花樱花sakura

我告诉他说我现在习惯把事情都写在这里

就因为这样 我打开了好久没碰的部落格
也决定把这里公开给大家阅读欣赏
我不是什么文笔优秀的作家 所以我不会用华丽的字眼
我只想简简单单写着大家都看得懂的部落格
把自己的生活概况写在这里 让我的家人朋友知道最近的我

曾经和老爸说我的部落格没什么看头的 觉得他看了会很无趣
老爸却不这么认为 觉得看我的部落格能够更了解我
即使不在身边 即使没有联络 只要有部落格就好
部落格便成为了我和家人联系的最好桥梁
所以我决定尽量能够做到每日一则
好让我的家人能够放心

言归正传
回到了现实的生活~远离家乡的阿德莱德
生活还是反复的重复着 不闲也不忙的生活对我来说刚刚好
现在澳洲已经进入冬天了 但是阿德莱德的气温依然能够保持在10度左右
和云顶的气温差不多 出门只要外加一件夹克就能够挡风避寒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的来临 最近发现周围突然涌现一大堆的毛毛虫
墙上 马路上 草丛里 就连衣物里都能够发现它们的踪影
没有感觉恶心 也没有很喜欢 只希望不要和它有亲密接触就好了 哈

冬天的早晨是最让人不想起床的 想就这样一直呆在棉被里
结果还不是为了上课才很不甘愿的起床 冷的毛孔都缩了起来
没钱的我们上课的交通工具就是自行车和那双脚
不过这样去上课的方式也不是没有优点 就当作是运动也不错

大二的生活这么快就过了三周
发现大学生都不喜欢去上lecture(因为没有点命)
我们家大麦同学就是很好的例子 哈哈
才开课不久报告作业考试接踵而来 还真的是有点压力
下个星期就要交的两份报告我都不知道要从何下手
不过还是会准时的把报告完成 然后就是让教授去判刑

基本上大二的课程还是应付得来 现在困扰我的是找工作的事
看到那乱七八糟的时间表就头痛
找工的进度就这样被耽搁了 只好慢慢找寻着

基本上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没有讨厌也没有喜欢 就是习惯了吧
只希望能够顺利地完成这个学期 然后开开心心的回国度假

~又是时候开始到数回家的日子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