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喜事好事

今天晚餐在唐人街的一家餐厅解决了
三个小男人和一个大姐姐去了“家家乐”吃了将近一个小时半的晚餐
以上的照片是我们点的“小笼包”
其实就和马来西亚的大包一样 只是size变小罢了

这个女孩子就是我们在阿德的大姐姐
和我的姐姐一样的年龄 感觉她们两个有点相像
好好介绍这位姐姐一下吧 顺便看有哪个男生看上了
请马上和我联络 这位女孩子正积极的寻找她的幸福
她的理想对象是年龄要比她还大 外貌内在都必须兼具

这位大姐姐人真的是很好的
勤劳 乐于助人 进得了厨房也出得了厅堂
不是我卖花说花香哦
所以有意者请尽快和我联络
心动不如行动 我也希望大姐姐能够得到幸福

还有一件事要报道
俊佑决定转学到Uni Adelaide
由于程序上的一些问题 他必须等到明年三月才能还是上课
所以他将会提早回国度假 来年再闯阿德莱德
祝他一切顺利 马到成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