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美好的八月

这么快一个星期就过去了
这个星期过的很充实
在不知不觉中时间就流逝了
该学会好好珍惜人生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周下来还进行的蛮顺利的
星期二的小测验 虽然不是很有把握但我真的是尽力了
当天晚上还留在学校图书馆和组员一起做报告
做报告前就独自一个人到Hungry Jacks去吃晚餐
你们没有看错哦 双人份的晚餐 我可是吃到完哦 嘿嘿
上面两张照片里的人物就是我的组员
我们这组三个马来西亚人一个斯里兰卡人
我们这组不算勤劳也不算懒惰
至少大家都在预定的期限内把报告完成

接下来
当然是八月里最重要的日子 27号
十二点一到 我可爱的家人就和我视讯
让我惊讶的是何灿浩竟然和我家人在一起
这个很不精的兄弟买了蛋糕到我家然后和我家人一起帮我庆祝生日
短短十多秒的生日歌 我真的很感动
然后就是很残忍的画面 看他们吃蛋糕 OMG! 哈哈

还有还有就是我另外一个多才
多艺的好兄弟
他做了一个很有意义的video给我 我真的很感动
重点是抱病为我做了这个video 证明了我们之间的友谊
我相信我子杰灿浩三个人的友谊不会变 直到永远

然后就是在澳洲陪我度过生日的好朋友们
首先谢谢俊佑大麦在我离开家里的三年内都要陪我过生日
然后就是我最好的中国朋友~常成 在12am祝我生日快乐
接下来就是我在澳洲的大姐姐 竟然破费买蛋糕请我吃
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口味的 可是确实是蛮不错的
BreadTop包店 华人开的面包店在澳洲蛮有名气的
在澳洲好几个城市都开始分店 所以品质是有一定的水准的啦

生日当然是要和朋友们庆祝的
所以就约了几个朋友到稻香餐馆去吃了一顿超级丰盛的晚餐
吃到超级无敌饱的 我们很厉害的把每一道都清空
肚腩瞬间就跑了出来 哈哈

过后还去续摊 到Sugar Bowl甜品屋吃甜品
我点了份最爱的芝麻糊豆沙汤圆
在哪里呆了快两个钟头我们才回家
最后难免要来一张大合照 Say Cheese~
20岁的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2字头了 我的人生也过了20年
这20年里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了
有好有坏 如意不如意 开心不开心 都已经过去了
重要的是把握现在 为将来好好干一场

20岁的生日
我许了简单的愿望
愿大家都能够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4 comments:

  1. 长大咯,要变得更成熟稳重哦 =)

    ps: 我昨天刚煮了花生湖豆沙汤圆…甜到爆 ><

    ReplyDelete
  2. 哇~你怎么一个人吃得完两人份的快餐啊?
    嗯~真幸福啊~有蛋糕吃~蛋糕很贵
    嗯~happy belated birthday~
    希望你20岁以后能过得更愉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