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七夕节~大家一起说 cheese

阿德莱德的天空好蓝 蓝得连一片白云也没有

今天是我最后一起去捐血
这个捐血活动很特别 不是为了救济而是为了研究生的研究
我捐出了405ml的血换来了300澳币的酬劳
20小时的工作就只是躺在床上让医务人员抽血就好了
听起来还不错嘛 可是你要忍耐吃超级无敌健康的健康套餐
现在我解脱了 是开心的啦 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吧
要不然那个念PHD的研究生要怎样做研究怎样写报告怎样毕业勒

中午到图书馆去做报告 之能够说电脑是供不应求
超级多人在图书馆打转就是为了寻找那少得该死的电脑
呆在图书馆两个小时的我看见一位寻找电脑超过一个小时的印度人
就很好心的把我的电脑让给了他 我算又做了件好事
听到别人说了简单的两个字"谢谢" 原来是可以这么开心的

今天是七夕节 其实对这个节日没有什么印象和期待
如果不是看到大家都在为彼此的好友送上祝福
我也许也不会去理会这个节日
既然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
那就在此祝天下所有的有情人
“七夕节快乐”

1 comment:

  1. 我捐出了405ml的血换来了300澳币的酬劳--〉听起来就像卖血
    七夕情人节快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