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周末

星期五的rundle mall
难得星期五的到来 却下起了大雨
老天爷在生气着这城市的人们
大家都可以好好的休息 它却连做七天没有休息
这场雨这么一下还真的破坏了人们逛街的心情
大家都把心放在躲避那雨水而匆匆忙忙的路过商店
刚下课的我就到超市去买了点日常用品
因为一场大雨把我给困在商店门外好久好久

大雨外带大风 真的让我全身发麻
走遍了许多商店想买把雨伞 不是缺货就是价格昂贵到吓死人
一把好的雨伞要25澳币 晕
到最后我当然是没有成功买到雨伞 只要等雨快停了再回家

星期五晚上的倾盆大雨换来了周末的晴空万里
星期六日的天空就是这么的漂亮
白云蓝天阳光外加温暖的气温
让我瞬间忘记了星期一至五那糟透的下雨天

就这样虚度了两天
明天又是星期一了 上班的上班 上课的上课
而我虽然没有上课却得呆在家里准备小考做报告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祝大家一切顺顺利利
远在马来西亚和纽西兰的家人朋友
你们还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