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5, 2010

倒退

新鲜出炉的照片就直接po上来了
来到澳洲唯一的运动就是我热爱的-打羽毛球
话说在澳洲买任何东西都是非常昂贵的
就连羽毛球配备也是如此 又贵又不耐用
我就想到了一个完美的好办法
那就是每次去羽球社打完球后就会很顺手收集羽毛球
这些羽毛球基本上没有完全损坏 不要嫌还是能够打的
就这样我就收集了两筒的羽毛球 有球打又不用花钱 一举两得

下午到吃了午餐在返回学校的途中
突然手痒就按下了快门将这个街头艺术拍了下来
阿德莱德好几个地方的大墙上都会出现这些富有艺术气息的作品
是艺术还是涂鸦 见仁见智 你自己去判定吧


再倒退至早上
一大早醒来见外头风和日丽
就决定到学校的图书馆去做报告
就这样无缘无故成为了第一到图书馆的学生
我也只敢在没有人的时候拍下这个场景
平时这里是座无虚席的咯 要找一台电脑来用都难
谁叫这个图书馆是UniSA所有校区中设备最完善的一个

倒退到了最后一张图片 这就是星期六的天空
云是厚厚的 风是沙沙的 雨是豆大般的
这种天气我还是出门去打羽毛球了 谁叫我这么热爱
最后当然是在回家的途中变成了'落汤鸡'
这样的天气真叫人头痛

一周又这样平白无故的过去了
下周我要交两份报告 还有一个presentation
忙?? 忙碌生活才充实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