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更新

新的背景 新的图片 新的歌曲
我的部落格第一次重新粉刷
和以前比起来更加亮丽 不像从前的暗淡无光
说明了是时候更换一下心情了

假期来咯
但在放假前还有一份报告要交
然后就是在放假前大家都开始讨论着....
不是假期的活动 而且放假后的报告考试 OMG!
所以说放假不但没得休息 反而更加忙碌

昨天晚上终于和家人聊了好久好久的天
讲了好多好多哦~超级无敌开心的啦
家人 就是一个家里面住着你最亲近的人
难怪我这么的想家

时常有人问我毕业后要呆在这找份工作还是回国
我都是直接回答我想回马来西亚
原因很简单 那就是~
那里是我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
那里有我最爱最想念的一切

但是未来的事 有谁能够预料到
事事难料啊~只好勇敢的去面对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