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推介~


无聊了好几天的我从大麦(同学兼室友)那拷贝了几部戏来看
无意间发现大麦硬盘里面有<幸福万岁>这部搞笑片
虽然说看过了 但是还是有股冲动想再看一遍

这部2009年的贺岁电影
回忆起来 当时我还在bp(batu pahat)和兄弟们一起去看
从电影一开始播映到结束 整个戏院里笑声不断
证明了这部戏做得很成功!

昨天看了一遍 对于这部戏的了解更加深入
这部电影反映了现今社会的种种现象(转载):

× 夫妻之前的性生活的协调性,成功与否就要看夫妻之间的体谅和配合
× 由于性生活无法协调,丈夫就会背着妻子在外“偷吃”
× 混乱的年轻男女关系:一只脚,多只船
× 家长与孩子的性教育
× 未成年少女(或假扮未成年少女)被不法之徒利用,假装被男士发生关系而引发诈骗
× 年轻男女错误利用现代科技:手机,用来拍、偷拍裸照或性爱短片,一旦这些‘东西’落在他人手中,被上载到互联网上,后果就 不堪设想

电影里头最感人的一幕
辉哥和他的老婆吵架的对话

辉哥:你去哪里?几点了?
辉嫂:我去哪里关你什么事?
辉哥:你要跟我吵架啊?
辉嫂:是又怎样?
辉哥:我只是问你你去哪里,几点了,为什么没有打一个电话回来?
辉嫂:我去叫鸭,证明给你看我不是木头!(之前辉哥把自己不行的错怪在他老婆身上 说她像木头)
辉哥:你是我的老婆。洗衣煮饭照顾孩子,把这个家庭照顾好,照顾老公是你的责任啊!(激动)
辉嫂:我在你眼里就是一个洗衣煮饭照顾孩子老公的黄脸婆?我和朋友出去玩不可以么?(落泪)
辉哥:就是因为我不行,你才去找男人,你这个淫妇!(提高声量)
辉嫂:你可以不要每件事都想到那里去吗?(大哭)
辉哥:我不知道你爱不爱我!我不知道....(眼眶开始有泪光)
辉嫂:我不爱你?这么多年我为你做这么多事情你什么都不记得!就是因为我没有跟你做*,你就觉得 我不爱你....(绝望)
.
..
...
....
.....
......
辉嫂:难道没有性就没有爱吗?(发自内心)
辉哥:......(落泪)

幸福和性福 人们已经开始不能够很好的去区分它们的差别了
两个人在一起 如果不幸福哪来性福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