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midterm break ING (期中假期)

期中假期 ING
虽然说假期后有很多报告考试在等着我
可是假期本来就该好好休息 好好充电的
所以现把那些烦人的事务抛到脑后
尽情享受着这珍贵的两个星期假期

假期的第一天我们一伙五人就到K-Box去唱歌
我俊佑大麦大姐和她的朋友家沁
五个人就这样在K-Box里整整唱了六个小时
唱到声音都哑了 喉咙都痛了 才甘愿 一个字 '爽'

假期的第二天 bp Gang的大姐答应要煮晚餐给大家吃
就这样她买了超级多的食材到我们家来 准备大展她的厨艺
还好在我和大麦这两位得力助手的帮忙下 大家才不用挨饿
大姐和我都很喜欢吃面粉粿 我每次都和她说我老妈煮的最好吃 有家的味道
然后大姐就决定要挑战我妈的厨艺 让我吃到有家味道的面粉粿

这碗汤味够浓 料够多 面粉粿够Q的面粉粿出自于大姐的手艺
虽然和老妈煮的有点不同 但确实是delicious(美味的)
打分: *****(5颗星为满分)

品尝完主菜后就是两道甜品
第一道是什么配料都搅拌在一起的rojak
黄梨豆干油条黄瓜配上买来的rojak酱搅拌
就是名副其实的rojak了 很简单的一道
第二道就是 MOmo ZHAzha
mmzz这道甜品我最爱吃的就是那透明的木薯粉
大姐尝试了好几遍后成功做出了这QQ有爵性的木薯粉
可是大姐很夸张的把整罐椰浆倒入mmzz里
虽然说味道是不错可是吃多了会腻咯
打分(rojak):***(5分为满分)
(momo zhazha): ***(5分为满分)

吃完这三道食物后 我的肚子已经是撑到不行
真的感觉快爆开来了 超级难受的
是不是很夸张 吃东西可以吃到这么辛苦 哈哈
原本还打算吃蛋糕月饼的 结果一想到就想吐
所以只好拿蛋糕来拍张大合照做纪念
这个蛋糕是提前为大麦庆祝生日用的 和我生日时候的蛋糕差好多
羡慕妒忌大麦 哈哈 开玩笑罢了
在这里提前祝大麦生日快乐
大合照里面的人物:JT 大姐 Jade 俊佑 Dok 大麦

假期第三天 我的室友俊佑就准备飞回国了
他让自己放了一个很长的假期 回国好好充电
明年再回到阿德莱德继续升学
就这样大伙在顶好餐馆吃完点心后就陪他到机场去

总是会和身边的人说我很爱机场的感觉
可能机场让我感觉到是一个悲喜交集的地方
喜: 能够搭飞机到世界的另一个角落去
悲: 要和亲人分开到别的地方去生活
可是我身边的朋友就会取笑我说我喜欢'飞机场' 无奈

俊佑登机前的合照 翘着右腿的四个男生

一位热心的uncle帮我们拍的
万绿丛中一点红 哈哈

3.30pm 俊佑就这样独自踏上回家的旅程
我呢 还有70天 想想 70天很快就过去的
bp的家人朋友 等我回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