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假期开始

今天终于去理发了
因为太过昂贵 所以三个月才能理一次头发
每次都光顾韩国理发店 说实在她们的技术还蛮不错的
只是今天帮我理发的那位小姐 手脚真的是太慢了啦 我都快睡着了
剪了头发 感觉就清爽多了 要等到回马来西亚再剪了咯~

两个星期的期中假期从今天开始啦
虽然说是假期 可是好像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去完成
所以两个星期的假期就对只能够休息一个星期
然后又要恢复作报告复习还有准备小测验的生活
希望时间能够放慢脚步 让我好好休息一下

最近在这里认识了一位马来西亚的女孩子
名字和我中学同学ahlan一样 叫huiching
会认识她是因为打羽毛球的关系 再加上她说我长得很像她的弟弟
然后我看了她出生日期 1991年 比我还小的人竟然说我像她弟弟
还真的是很无奈一下两下三四下

我看起来真的有很小么?!?
我要变大人!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