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十全十美

现在是12.12am
九月结束 十月就这样悄悄地降临
说明离回家的日子越来越近 (口合口合)

前面几篇部落格都是写爱情的
不知道老爸来我的部落时会不会觉得我在发春 (口黑口黑)
在这里向老爸声明 我写这些爱情的文章是给子杰灿浩他们看的
你孩子我现在还是一个人 向往两个人 但更喜欢现在的生活
....................................................................................................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就到这吧 累了
睡觉去了 晚安

To我的家人: 最近还好吗?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