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剩37天了



话说上个星期是我这学期最最最忙碌的一周
转眼间 一切就已经过去了
报告交了 考试考了 演讲讲了
心中那股紧张的心情暂时得到舒缓
应该是活一半死一半啦
不管它咯 剩final test要愁罢了
接着 就是回家啦 yuhoo~

上面两张照片是上个星期六日各拍的
左手边那张呢 出自于本人那O型腿啦 (口合口合)
两个膝盖严重破皮 只能用惨不忍睹来形容
从小妈妈就说我的家 五分一角 还真的是大花脚
留在我这双腿上的纪念品看起来还不少
已经习惯了啦
只是很好奇中学时期班上的女孩子评论班上所有男孩子的脚时
我荣获了 最美丽的小腿奖 (口喜口喜)
是我脚真的好看 还是其他男生的脚太过不好看~(lol)

(跳)
右边那张照片呢
是我星期天在电车上看到的
那个中年男子手上拎着两大袋收集来的汽水罐
上了电车后 看他时不时注意身边的人们
好像生怕别人抢走他的宝贝-汽水罐
但相信多数人都会觉得他很脏 很low class
但我确实打从心里佩服他
我觉得他这样的生活其实还蛮有意义的嘛
捡别人丢弃的汽水罐然后拿去换钱(一个汽水罐可以换Aud0.02)
然后又帮忙保持城市的清洁
一举两得 赚钱又做好事
在那瞬间脑海想说 如果再找不到工作 捡汽水罐也不错 (口黑口黑)

那天 澳洲老姐说了一些话
我心里想 我确实成长在一个很健全幸福的家庭
要感激 要感恩 要珍惜
然而老姐呢 其实你的成长的过程也不是完全不好
就因为这样 让你变得更坚强更独立
再加上你没有学坏 证明你人是很善良的
你什么也不缺 缺的是你父母给你的爱

附加:又善良又有爱心的老姐 哪里可能不会没有人要
不要这么渴望爱情嘛 缘分到了自然就会出现了咯
相信你的幸福很快就会出现的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