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当我没事做的时候
总是喜欢来到我的部落格
每次都停留在部落格一段时间
想想今天的我想写些什么
写关于家人的?写关于兄弟的?写关于爱情的?写关于人生的?
来来去去就这么几个想法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今天看到一篇文章 里头有一句话"我的生日愿望是下辈子还是你们的孩子"
看了这句话 感触还蛮多的 多少人的生日愿望是这个呢?
我的生日愿望虽然不是这个 但却还是以我的家人为第一
我希望我的家人能够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可能我没有像说上面那句话的人来得贪心吧
我只希望这辈子 就这辈子 能够好好的和我的家人相处
正所谓有今生没来世 这辈子有爱我们的父母 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珍惜 对不对?

忙碌的一个星期就这样结束了 星期一到星期四那闷热的天气 终于在星期五下起了雨
我喜欢下雨 因为雨水能够把我的烦恼带走 然后让我舒舒服服的躺在被窝里做个美梦
我喜欢下雨 因为雨后那红得迷人的天空总是会出现两道彩虹 看见了彩虹象征着希望
正所谓雨后有晴天嘛 总是要对未来充满着希望

倒数着考试的日子 倒数着回家的日子 倒数着再与你相见的日子
好久不见 只是希望再见一面时 能够嘘寒问暖一番 (陈逸迅 好久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