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最最最忙碌的时刻

我还真的是死到临头了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了
下个星期要交的三个报告外加两个演讲
我竟然能够托到最后时刻才有心情去做
可是有心情去做和会不会做是两回事
我有心想做但做不会做 真的是伤脑筋哦

还好还好有贵人相助 要不然真的会死到很难看的
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一份2000个字的report
要自己找公司来写 要自己找资料来写 要自己找参考书 重点是要自己做!!!
想到星期一就要交了 可是现在我却连一个字都挤不出来 就很想撞墙死了

可是呢 我哪里可能会为了这种小事就去寻死勒!?!
正所谓“人到尽头就是死” 那我至少也要死得光荣点
决定明天早上做报告 下午打球 晚上再继续做报告
我会尽全力 不管是脑力 劳力 朱古力 暴力 都要准时完成这份报告

现在我只希望下周快点结束 这样我就能够喘一口气
就职能够喘一口气 因为接下来就是期末考了 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