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Ho Can Hao

10月21号
一个远在中国的兄弟
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在这天生日
在我最忙的一个星期里过生日
害我要浪费时间来祝福他 哈哈

我不在facebook给你祝福 因为有很多人给你祝福了
我不发长途简讯给你祝福 因为过一下子你就会删除
我不拨长途电话给你祝福 因为说的不比写的来的好
我不开视频荧幕给你祝福 除非你想看帅哥咯 哈哈

所以呢
我只在我的部落给你真挚和满满的祝福
因为这样 我就能够把它永远保留下来

一个我从小学3年级就开始认识的朋友
其实小学的时候我们对彼此不是很熟悉
因为你是属于书生型 而我却是运动型
一个书呆子怎么会和运动员成为好朋友呢?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上了中学 虽然不同班但却经常会见面
也可能当时来华仁中学的朋友不多 所以更促进了我们的友情
在中学时期 就高一那年我们读同一班
然后大家又有了相同的兴趣-打羽毛球
就因为羽毛球 我们从好朋友升华到成为兄弟知己
在这个时候 我们身边也多了一个好兄弟-林子杰
三个人 三个理想 三个未来

中学以后 大家就各自奔向了不同的国家继续生造
最聪明机灵的子杰就到了澳洲第一学府 ANU
最努力好学的灿浩就到了中国第一学府 北京大学
我也不错啦 至少我也继续生造 念多点书
总之你们能够进到这么好的大学 我是真心的特你们开心的
分隔三地的我们 还是会时常聚在msn聊个东南西北
互相告诉对方自己的生活有多忙碌有多精彩
感觉就是一级棒!

文章快来到尾声了咯
当然是时候说些客套话了咯(很不想的) 哈哈
祝:
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好好享受 大学生活
爱情甜蜜 长长久久

友情就不用说了咯
三个字——一辈子

生日快乐 我的兄弟



3 comments:

  1. 哈哈哈~dok,真的谢谢你们啊:)我们是三年级认识的咩?真的是历史太久远了~哈哈哈哈哈。。我永远不会忘记有一次你从正修礼堂的柱子后面把头伸出来的那一幕,就是一个超级giet siao的样子。。。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虽不认识你,不过..生日快乐 :)
    siao 是傻对吧?什么是giet 啊?

    ReplyDelete
  3. siao不是傻的意思啦~
    giet siao 就是指帅气的意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