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从新出发

成功与失败
用正面或是负面的心情来对待
会得到很大的差别结果

谢谢关心我的家人朋友
重点还是要和老爸说对不起
害他看了我的部落格后马上打电话给我
老爸在遥远的那头通过电话对我说: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
"爸爸永远在你后面推你一把"
"在澳洲要开心的过啊"
我会好好过的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

昨天还真是我五年来第一次想放弃羽毛球
五年来从不会打羽毛球到现在的热爱
不得不说羽毛球改变了我很多很多
从消磨时间到代表班上参加比赛得到奖牌
羽毛球让我相信我至少不是一无是处 至少不是什么都不行
再加上羽毛球让我结识到了我的好朋友兄弟们
所以我不会放弃打羽毛球 因为它对我有很大的意义
曾经和子杰灿浩约定未来
~我们三个人的家庭要一起较量羽毛球 看哪家是最强的 哈哈

所以呢 现在的我心情恢复正常了
也是时候把心情调整回来了 因为明天就开学了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这么荒废掉了 没有关系啦 开心就好
接下来就要上五个星期的课和应付两个星期的期末考
过后就是回国啦~超级期待的啦 倒数60天






2 comments: